【非常没营养的repo】
第一次写repo啰哩巴嗦的也是不懂我自己…

首先夸夸我们的好白哥和印刷!!!!!速度real快!!!!!但是偏远地区的延迟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长qaq

拿到本子原地表演旋转跳跃被同学用看智障的眼神盯着…_(: 」∠)_

本子的颜色是非常舒服的蓝色,索尔和夜雨叽的色调也和底色非常契合,总之怎么看怎么舒服!!!大小拿在手上也刚刚好,小镜子也肥肠可爱啊啊啊啊!!!

为了表现出秃头二字的奢华高端,特地拿了盏灯让秃头更加闪耀(呸)

问:一窝20只伟大的索克萨尔,共六斤八两,求一只索克萨尔有多重?
答:一只3.4斤(我觉得有点肥(闭嘴!!!

第一次看到喻秃这个题目,我做了大概2分钟的心理建设,脑内已经构思好了喻摘掉黑色鸭舌帽露出锃亮的头挂着微笑的样子,劝自己即使是头上佛光普照的喻也是坠吼的。然后看下去才知道,喻没有鸭舌帽也没有佛光普照只有一个黄少天。

一个被名字骗进来的人,是不会考虑后果的。

后果就是哭唧唧哭唧唧和哭唧唧,边被时不时的毛病互怼逗笑边揪着心看他们粉饰太平。这种复杂的心情一直压抑到第九章,心灵就被连续暴击了。当时深夜修仙躲在被窝里,捂着被子一直哭一直哭,一边抽抽一边看长微博,然后边笑边痛哭。

大概这一生都不会幸福到哭成这样了。

他总是这么云淡风轻地笑着,然后逆着光,把明枪暗箭一并挡在身后,扯下衣服挡住背上一道道伤痕,一步步地前进。一次次,双手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信心被摧毁,再重建,再被摧毁。

“我是为了梦想活的,又不是为了退路活的。”
他终于成为了一个温柔而强大的人,接过了蓝雨的队服,就这样继续顶着风雨,扛着蓝雨翻山越岭。他即使逆着光,也依然凭着这双手,在赛场上拼杀出了他的一片天地

他是我们蓝雨的队长,他是喻文州。

他让我将来有一天,可以平平静静地说:“我喜欢蓝雨,我们喻队是最厉害的。”

方世镜退役时,钦点了两个守护队长的骑士。

“文州不会有错!文州永远正确!”
队长交替时,喻文州的预备骑士,蓝雨的预备队员黄少天如是说。

“剑与诅咒战无不胜!”
六赛季时,喻文州的骑士,蓝雨的副队长黄少天如是说。

“别看着我走。”
喻文州曾经的骑士,退役队员黄少天如是说。

他们纠缠在了一起,红线被绷得非常紧,却还是到了松开的那天。

方锐说:“说真的,我看他俩的时候就想不到直弯,就跟绑定好了的一样,一半破镜非得拼回另一半的豁口里,男女老少高矮胖瘦生老病死都没关系……”

他们就是这样好,好到月老都舍不得让他们分开,拿着红线在他们身上绕了一圈又一圈,好像这样就永远不会分开似的。

然后,名为生活的匕首就这样斩在了红线上。

还好,黄少天没有在赛场上白头偕老后真的一走了之孤独终老。还好,喻文州没有在夕阳落山时闭上眼睛。还好,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没有松手,还没有放过彼此。

时间线的交错,常常让人分不清虚实,像是白鹤晾翅,像是那一窝伟大的索克萨尔,好像不管以前还是现在,他们依然能发现那一窝索克萨尔,能在索克萨尔的窝下白鹤晾翅跳交谊舞,然后平静地一同沉眠于地下。

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,并且今后,依然是在一起的。

边抹眼泪边傻笑着看完的,真的很想跳起来大声地喊:我萌的cp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

感谢白哥能将这样的喻和黄和他们的故事说出来♡

没什么好夸的,白哥的文,篇篇好!!

【妈妈问我为什么写repo那么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】

【假装是一道分割线】

一些想说给亘白的话:

这里其实入坑很晚,白哥的233是我看的第一部同人文,比看原著还要早很多很多。

没有白哥,就不会有我今天站在这里吹黄和喻,没有这篇啰嗦的repo。

白哥的文风是我非常喜欢的那一种,每次看白哥的文,总感觉他们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,在世界某一个角落真实地发生,我们就像是过客一样看着他们纠缠。这就是白哥的文具有的神奇魅力。

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,并且今后,依然是在一起的。

边抹眼泪边傻笑着看完的,真的很想跳起来大声地喊:我萌的cp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好!

感谢白哥能将这样的喻和黄和他们的故事说出来♡

【妈妈问我为什么写的那么烂我也不知道】

【假装是一道分割线】

一些想说给亘白的话:

这里其实入坑很晚,白哥的233是我看的第一部同人文,比看原著还要早很多很多。

没有白哥,就不会有我今天站在这里吹黄和喻,没有这篇啰嗦的repo。

白哥的文风是我非常喜欢的那一种,每次看白哥的文,总感觉他们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,在世界某一个角落真实地发生,我们就像是过客一样看着他们纠缠。这就是白哥的文具有的神奇魔力。

白哥笔下的喻是我最喜欢的喻,符合我心目中所有关于喻的描摹,每次看到喻的时候心里总会想着:啊,就是这个唧唧歪歪的喻了!

表白我们的好白哥!!你坠可爱了!!爱你(。・ω・。)ノ♡ @一路春白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秃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